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我也是需要关心的小孩 ♥

我也是需要关心的小孩 ♥

sick sick sick
病了 跟老爸说带我去看医生
他竟然说 你自己去看啦 ! 神台放了钱
I Need 关心 !
算吧 自己去看
医生说 为什么那么迟才来看医生 ?
现在眼睛生那个东西已经很大粒了
很难好了 要去切掉
What ? 切掉 ?
眼泪已经要流了下来

我是女生、所以会流泪
即使再怎么坚强
也不要去乞求怜悯

现在 好好保护眼睛了
LENS 戴了 就洗干净

来张照片先 : With My 弟弟
可爱不 ? xDD
FB也有放 看到的朋友去赞个锕
 
skip skip skip !
 
说到了昨天晚上
看到了一个女生的 FB
总觉得她在说我 :(
我不知道 事情的来源
他向我解释后 我才知道
现在很幸福
我能做的就只有 祝福她 !
 
而我的 爱情 呢 ?
也不错嗯 :)
我和他 已经 一个月零五天了
祝福 我吧 !
谢谢大家噢 xDD
 
skip skip skip
 
还有短短的 16
我就要表演了
什么表演 ?
当然是师团的啦
有没有觉得很奇怪 ?
我进了师团嗯 哈哈 xDD
不需要奇怪 不是只有男生才能练狮的
狮团的人 都很 Nice
全部都对我很好、很疼我
 
 
最后 送上一张照片
不管怎样 我还是爱你
我的、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